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

【雷凯】眉眼绣山河(上)

 凯莉正细细的欣赏着手上的指甲油,时不时还用灯光照着看一下细腻的光泽。

这可是花了她整整一个月工资的艺术品。

 “这位姑娘叫凯莉,今年20岁……”

 “不重要,够狂就好。” 管家匆匆的把银行卡递给凯莉从前的主人,那人推搡了一下凯莉,凯莉白了他一眼,兀自跟着管家走了。

 到了车上,管家瞥了一眼凯莉的手指。 

凯莉眼角一跳:“不行?” 

“好,好,好……”管家爽朗的笑声回荡在车厢里,继而又忽然沉郁下去,“能伺候好我们家少爷,什么都好。” 

凯莉身着管家给的短裙制服,走向少爷的房间。 这身衣服太紧了,勒得她有些喘不上气来。

 “少爷。” 她走近桌子,一位身着华贵礼服的少爷坐在桌子上,正皱着眉看窗外。 

“新来的?”

 “嗯。” 雷狮抬起英俊的眉眼,望了凯莉一眼,又扭过头去。

 “穿这么性 感给谁看?” 

面对这明显的刁难,凯莉稳稳地接住,语含笑意: “女为悦己者容。”

 既然你不解风情,我也不装腔作势。 雷狮闷哼一声,道:“滚。”

 凯莉嘴角洋溢着得逞的笑,退下了。

 -

 “管家,是不是让我走……” 

“不,”管家无声一笑。“你既不是他的菜,就留下来好好服侍他。”

 直到你成为他的菜。

 - 

凯莉收到了工服。上身一件白T,配一条工装裤。 凯莉试了一下,很合身。

和工装一起送来的,是管家的指令,要把一沓文件送到雷狮办公室。

她一手捧着文件,一手端着雷狮的早餐,正想着怎么敲门,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声懒懒的: “进。”

 凯莉用手肘撞开了门,把东西撂在桌子上。

 雷狮的目光似乎在她身上顿了一下。 

“倒是有几分姿色。明日随我去参加晚宴吧,就穿昨天那套。”

 或许更符合王公贵族们的口味。

 凯莉直言不讳:“我不懂那些繁文缛节。”

 “正好,我也不懂。”雷狮面色不改。

 凯莉点点头,出去了。

 -

 管家在不远处勾了勾嘴角。果然是贵族之女,伪装得这么好,明天……有好戏看了。

 - 

凯莉摆弄着管家送来的化妆品,轻轻描着眉线。镜子中的人,美得像是一朵摇曳的水仙花,配上淡淡的妆容,正如出水的芙蓉,晃眼便消散人间。

 雷狮在一旁偷眼瞄着。 

他虽然只见过这个女孩子两面,却直觉这人气度不凡,绝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仆。

可父王把她安排到自己身边,莫不是…… 骗婚?

 他的眼神仔细地描摹着凯莉细致的五官。 

好像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“我搞定了。”凯莉站起身来,收拾了一下化妆品,看了一眼倚在桌子旁一脸玩味的雷狮。

 “好,走吧。” 雷狮收回深邃的目光,起身走了。

 - 

凯莉老早就看出来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晚宴,连桌子都是圆桌,没有上下位之分。

她虚挽着雷狮的手臂,冷眼走入殿堂。

 “至少笑一下吧?”雷狮小声提醒。

 “哦。”凯莉对雷狮态度的忽然转变有些意外,又想到这人情绪多变,阴晴不定,便强压下心中的好奇,挺直了身板,面带浅笑,向前走。 

一位王爷端着两个盛了一半香槟的酒杯,满脸堆笑地走过来:“哟,雷少爷,找了这么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啊,怎么不先说一声?我还没准备礼物……” 

“不劳王爷费心了。”雷狮嘴角轻微上扬。

 走到主桌,雷狮上前向雷王请安。雷王轻轻点了一下头,却拉过了凯莉。笑着向在座的贵族们介绍: “这是我为我少爷选的良妻,怎么样?”

 在场的各位都被凯莉美貌所惊艳,连道几声“好”。凯莉听到“良妻”的字眼,心尖一跳。

 雷王熠熠的眼瞳笑意更盛:“来,说说你叫什么名字?” 

凯莉迟疑了一下:“凯莉。” 在座的一位王爷突然站了起来。

“雷王,你……” 

“先别急。”雷王摁住了凯莉的手腕。

 雷狮没有想到。 这位站起来的远房叔父,正是在十年前痛失女儿而苦苦寻找了十年,人憔悴不堪。而狗血的是,这位姑娘竟在自己父王的手里!

 “女儿啊……”那位王爷似乎是意识到了这场局,他根本没有能力跟雷王抢人,只能惨兮兮地嚎一声。

 凯莉长长的睫毛扑棱两下,继而归为平静。她挣脱了雷狮和雷王的手,自顾自地跑开了。

 - 

“我倒要看看你能往哪逃。”雷狮站在道路尽头,抬眼看着一脸镇定的凯莉。

 凯莉瞪了他一眼。

 雷狮靠在墙上,戏谑地说:“你求我,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你额头上的汗。” 

凯莉也靠到了墙上,笑着说:“早知道结局是这样,我就不逃了,还脏了我的鞋。”

 “哦?”雷狮蹲下身,修长洁净的指尖刮了一下凯莉的鞋帮,尔后揉搓了一下手指。

“是有点。” 

凯莉被他突如其来的暧昧动作唬住了,没有接话。 

雷狮站起来,冲凯莉微微一笑:“走吧,凯莉小姐。” 

这一声亲昵的叫唤似乎唤起了凯莉骨子里的高贵气息。

她指尖微点雷狮的肩头,分明地说: “好,雷狮少爷。”

 -

 雷狮并没有直接把凯莉带回晚宴,而是把她带到了一个房间。

 雷狮把门关上,轻声问:“累了吧?” 

凯莉撇撇嘴:“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?” 

雷狮没有看她,只是默默地走到了窗前,利落地拉好窗帘。 

“我说过,我不屑和他们有任何纠缠。”雷狮斜靠在梳妆台前,闭目养神。 

凯莉见雷狮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,径自爬上床睡了。 

等凯莉呼吸平稳后,雷狮缓缓睁开眼,屏着呼吸走向凯莉。她一头乌黑亮丽的发丝是那么显眼,散落在枕头上,眼睛也并未闭紧,只是虚虚地张着。 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瞳倒映着丝缕沉溺。

 该不会是爱上她了吧……雷狮嗤笑一声,却不敢声张,只是稍微牵起一点嘴角。

 在这清凉的午后,有一些逶迤的爱意在蠢蠢欲动。

 - 

之后的日子便是无尽的忙碌,雷王看自家儿子对这门婚事似乎没什么意见,便命管家张罗起这场必定隆重华贵的婚礼。 

凯莉纵使有千般无奈,也只能从命。 

更何况……她偷觑到了那个下午雷狮的眼眸。那样的温柔,是从十岁起再没见过的。

要说不动心,绝对不可能。毕竟她是高傲,而不是冷血。 

这天,凯莉像往常一样溜达进雷狮的办公室,端着雷狮的早餐。 雷狮正捧着一本书,听见她的脚步,浅笑着说:“管家还让你干这种粗活?” 

凯莉不情不愿道:“嗯。”

 随后,她开玩笑似地补了一句:“等我过了门,你可得好好教训他。” 

“好啊。”雷狮含着笑回答。 

凯莉怔住了。她本是随口开的玩笑,竟然得到了回应。

她只能用刻薄来掩饰自己的尴尬: “嗬,我可担不起。这王府上下,哪个女眷不是日夜操劳,我不过是离家的孤儿,指不定还得被他使唤这使唤那。” 

雷狮放下手中的书,走到凯莉身后关上门,顺势捞起凯莉,把她放在了桌子上。

凯莉莫名其妙,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抱起,奈何抵挡不过雷狮的臂力,不禁“啧”了一声。 

雷狮顽劣地抓住凯莉纤细的手腕,慢声说:“你等着吧,他绝不敢再欺你分毫。”说完,他一副得意的笑容看着眼神惊慌的凯莉。 

凯莉稳住了心神,直直的瞪着那双深沉的眼睛:“本小姐可不会让他欺负我,我三两下就能把他揍扁。” 

说完还晃了晃被雷狮抓住的那只手,想顺势摆脱这个亲密的姿势。

没成想,雷狮早就料到她会挣扎,握得更用力了,却不形于色地回答: “就凭你?”伴随着一阵漫不经心的笑。

 凯莉被气得恼,想跳下桌子,却被雷狮顺势拥入怀中。 “安心做我的王妃,有何不可?”他顿了一下,“雷王的目的是让你拴住我,可他没想过,我可以带你一起去征服那星辰大海。”

 凯莉被他抱得死死的,心却为这诺言狠狠颤动。 “好。本小姐倒要看看,你能带我去看什么星辰大海。”

 雷狮眼底的眸色更深了几分。

那广袤山河,似乎就在这人的眉眼间,那么诱人,又那么美艳。

 -to be continued-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